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愛情誠可貴、友情價更高 ♥

呐、老爸写给你们料 :P

今天、20/2/12
我在 sc lab 跟李芷恩说什么以前的东西
想念去年的时候、以前的笑容全部跑到哪里去
我一边说一边哭、那个李芷恩不知道做么也在那边哭

她一直叫我去洗脸、我不要她硬硬拉 还有这样的 ><
我喜欢去年上课之前、我们都叫一样的面
一叫就叫10盘了 xD、那个untie也吓到
还记得、那次KH 节麽、我们全部的脸都白掉 xD

还有还有、 hikaru 薇菱 吃素的时候
买炒米粉、面包、杯面 、饭盒、burger 在那班光明正大得吃 xD
我还是喜欢下午班、虽然早上班放学回来时间多
但每天早上还要被那可恶的闹钟吵醒、真的很不爽 ><
也不能熬夜写blog 给你们了

The girl
对、就是要你这样的笑容。
我不喜欢看你每天 sad sad 的
你知道我会心痛麽?!

当初坚持了那么久、就是因为你爱 ta
难道一句 分手 就这样结束所有一切了麽?
哭出来、你才不会那么辛苦。
老爸真的很心疼你。
别忘了、你还有我们
我们唱歌给你听 ;)
铃木光!!! 加油!! =)
这个女孩、每天没有穿袜子来学校的咯 要上课才穿的 xD



李芷恩 :P
谢谢你今天安慰我 ;)
你被我的话感动到、才哭得厚 xD
你看这张照片好看厚、我还放你名 :P
你是我拍照的最佳拍档? xD
有时、真的语气有点不好。
人家压力大嘛、又pekcek =(
所以才这样对你的 ><
你和 ta 要幸福、但是要小心点
我每次疯的时候你都会陪我一起疯 xD
你很厉害、每次来学校就去班了 =(


王小姐 :P




今年PMR 了、不要再抱着那种玩玩的心情了
专心听课了啦你
要考试料、记得读书!!
已经16岁了、要更懂事了
不要每天在那边说我没有男朋友这些的
没有不是更好?
不用去想得太多

Elean ~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会变到这样
是受 ta 影响还是什么
不要再为一点小事而哭了
哭了、事实就会改变麽?
你已经长大了
不再是15岁的你
我知道你不可能会看到、但我还是想告诉你
Wei ling ~
不要再迟睡觉了、迟睡了早上才来班上睡 :P
单身不是很好麽
还有在班要听课
16岁了不要再像小孩子一样了蛤 :P
陈佩雯 :P
王八蛋、我知道你关FB料
做班长料、不错不错
要做个好榜样蛤 :P
我很喜欢你的笑时候、因为你的眉毛会 /.\ 这样 xD
而且、你没烦恼的厚
我以后看到有蓝精灵的东西、我会买给你的蛤 ;)
要不要谢谢我呢?XD
好好读书蛤你 :P

老婆 :P





你看你照片 :P 我加你的名进去的xD
别担心、ta 会很快上来的
你要幸福下去蛤 ;)
你依然爱 ta 比爱我更多 =(
王八蛋的你、搞外遇 ☠
牙齿去看医生不然怎么会好?
好好照顾自己啦

我可以沒有愛情、但是我絶不能沒有友情。

看到你们和別人玩得比較好、我会因为这样而吃醋。
如果有人问我爱和有情哪个比较重要

我会说
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
朋友依然会陪我到最后 。
有你們、我很開心。

愛情誠可貴、友情價更高
我依然愛你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