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家人篇__Nobody could ever replace you all ♥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

嘿、晚安 xD
晚上特别有灵感的咯 xD

还有6天、咱们就可以见面了
备课日过后有去哪里麽?
你们假期过得好麽?


 
Hikaru、我喜欢你这张的头发的颜色去♥.♥
KL 爽麽? 还去云顶厚 xD
染金发了、很帅xD
拍像那张带黑眼镜的拉、我偷的那张xD
很抱歉、那天不能去、也不想去做电灯泡阿xD
我知道那个叫 Fiting Room、哈哈哈
不是喂奶室 哈哈
那天你说、很久没有看到我了、我很开心的咯 xD
我很想那次你讲豆水的时候咯xD
你最近什么事? 有心事来找我说、不要一个人承受蛤 ;)
开学跟你玩一个东西、你会sweat 的咯xD
因为每次跟你讲好笑的东西、你总是会感到很sweat  xD
所以你每次、无言跟我的咯 哈哈哈哈
要一直幸福下去 xD
明天我跟Z.E 参加羽毛球、你要么?



LZE、你明天几点的飞机?
记得去找我要的sticky♥.♥ xD
现在、台湾现在冬季、记得不要着凉了、多加衣服 ;)
我依然没有勇气、举手 >< 我怕的咯 :[
你不要忘记蛤、明天陪我参加羽毛球
想到这个就神经了 哈哈哈
以前我们对打、有几次你输我、有几次我输你
你每一粒球都很有力的咯 -.- 佩服佩服xD
最近、幸福了、恭喜你蛤 好好珍惜她 ;)
我不知道前世做了什么、跟你一样班3年
不管满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 ;)



S.Y.Ong、最近好麽?
明天可要好好用工读书了嗯 ;)
不要在坏蛋了蛤xD



Sim.W.L、不要管她啦、烦得要死
我们很喜欢半夜讲电话的咯、才来被骂xD
你爸爸进院、好好照顾他 ;)
但也不要累坏了嗯
不要太迟睡了、明年早上班啦!!xD
头发颜色很明显、小心点啦 :P
像刚才跟你说的、再见夜生活、向早上的太阳说早安 xD



Celeste.Tham、老婆、你越来越hiao 了 哈哈哈xD
明天跟你出去嗯xD
我有东西跟你说蛤 ;)
记得带相机来蛤、还有充电器
明天要不要拿书包给你?
早点睡啊你、要幸福 ♥


Tang.P.W 、明天继续参操步蛤xD
你还是那么爱做人笑 ;)
羡慕你、没有烦恼的咯xD
哈哈哈、你还是很可爱、咱家的开心果xD
哈哈哈、早睡的一个 -.-



你说明年要变乖的蛤xD
好好读书、不然会后悔啦你、
你不好的、不能出来 ><
打你恶、我们留校陪你的 哈哈哈
还记得你大哥的豆水~~~~~~~~吗?

就此搁笔了、晚安大家、记得盖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