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我們 ☠

今天到學校 我奇怪做麼我的書不見了她們說 被沒收了
我還不相信過後才知道被沒收了
她們說不要跟 Ong shi yan 講給她最近發現她到班了
 我們就說那些有的沒有的
過後她走去後面她的動作真的是笑死我
過不久老師拿一張扣5分的紙叫我簽 Lee zhi ern 也中


過後我跟 Ong shi yan 下去找disilpin 拿東西Disilpin 說
還要扣班長的分因為 Lee ai jie 放學沒有拿 permantawan下去放
幸虧 她忘記去 xD
過後 我回班就跟她們說是那個人講
然後Teoh soo jing 寫東西在書上然後給我們看
哪裡知道那個老師叫我 zhi ren soo jing 站起來
我以為老師會拿來看
等下 soo jing 和老師在那邊拉拉拉xD那時更精彩 xDD

休息節我們5個就下去disilpin
哪裡知道Tan phay luan 中 rambut panjang 1
她破百了還一直扣
過後上來不久一位學長找 Ong shi yan
她在那邊講又再扣分也是長頭髮5
英文節,Ong shi yan , Tan phay luan那邊講講
哇佬她們故事精彩


過後代課去Dewan  我, phay luan, soo jing n pheik就去廁所
過後 phay luan 跟我講 ms.yap ms.yap
我就說哪裡哪裡 剛好我拿著Lens 的藥水 Phay luan 剛好穿好 lens
她們3走出去 她的lens 中
虧沒有事 嚇到我的心跳跳很快

還記得上個星期的今天 我們也中事
Pheik ching , Zhi ern , Soo jing , Phay luan 和我
因為Guailan扣5分每次都是她害的 ! :@


我喜欢她们的笑声 喜欢她们说的话
喜欢跟她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1 則留言: